您的语言偏好: 简体 正體 Facebook Icon Twitter Icon Google+ Icon RSS订阅禁闻

曝张德江刘云山炮制“港独”对抗习近平(图)

2017年01月10日 7:10  PDF版 分享到微信

 作者: 文琮东


香港《成报》抨击联手搅局香港。(网络截图)

香港亲共媒体曝光江派刘云山利用掌控的香港“西环喉舌”,配合张德江,支持中联办张晓明、特首梁振英炒作“港独”议题,进行搅局,对抗、王岐山的“反贪腐”。

香港《成报》1月9日刊发署名“汉江泄”社评称,中共江派政治局刘云山掌控的香港“西环喉舌”在另一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指挥下,支持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积极炒作“港独”议题。

文章列举过去一年中(2016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9日),提及“港独”的新闻报道与专栏的文章中,西环喉舌2,720篇,高居榜首,以2307篇位居次席,《商报》也刊发826篇。

上述数据显示,“乱港四人帮”之一、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掌控的《》、《文汇报》平均每天14篇文章炒作“港独”议题。

1月5日,香港《大公报》头版报道称,网络平台“时代思进”(Watershed Hong Kong)在2016年12月讲解香港保卫战,扭曲历史,显示“港独”势力进入实质运作阶段。这则报道经过中联办扶植的网络媒体广泛转发,大陆媒体也转载,不知真相的人误以为“港独”势力要成军,误导“中央核心”。

网络平台“时代思进”发起人叶坤杰在接受《成报》采访时声称,自己并非“港独”分子,也不鼓吹“港独”。他批评《大公报》报道完全失实,延续“播独”路线。

香港《东方日报》、《明报》在2016年12月都是正面报道网络平台“时代思进”讲述年轻人如何推动香港历史。

“汉江泄”抨击《大公报》、《文汇报》作为中共在香港的官方喉舌每年挥霍数亿计纳税人的税款,曾连续多次包揽香港媒体公信力评比倒数第一和第二。他们另一主要职责就是帮助中联办吹捧。

文章最后指出:“张德江、刘云山、中联办、《大公报》及《文汇报》的动机,就是搅乱香港对抗习近平及王岐山的反腐,通过一些港人反感的事件,挑起对习近平的不满。”

  来源:看中国

分享到微信

分享页面

手机分享和访问:

禁闻网 二维码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