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評論、關注點贊

  • Facebook Icon臉書專頁
  • telegram Icon粉絲交流群
  • telegram Icon電報頻道
  • RSS訂閱禁聞RSS/FEED訂閱

血管硬化就回不去了 吃5種食物讓血管變年輕

2020年11月13日 15:01 PDF版 分享轉發

年齡年輕,外表也會變得年輕!血管的彈性是判斷血管年齡的關鍵,隨著年紀增長,血管一旦硬化就回不去了,且會加速全身老化,也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

日本健康網站「Macaroni」駐站作家tep表示,日常生活里,可透過下列5大飲食讓血管逆齡:1.胡桃

胡桃中的α-亞麻酸進入體,會轉化成DHA和EPA,幫助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和,防止血管老化;此外,胡桃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去除血液中的老廢物質,維持血管健康。

2.

巧克力中的多酚能促進血管擴張,讓血管恢復彈性,根據英國亞伯丁大學研究團隊的大規模研究發現,平均一天吃7~100公克巧克力的人,比不吃巧克力的人,心血管疾病風險低了11%。

3.

花椰菜中的葉酸能分解造成動脈硬化的物質高半胱氨酸,且又含有蘿蔔硫素,能守護血管健康,預防與腦

4.

橄欖油的主要成分油酸能凈化血管、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5.豆腐

大豆中含有胜肽,能促使血液中的膽固醇正常化,預防血管老化;此外豆腐中的卵磷脂,可將血液中的膽固醇搬運至肝臟,減少沉積在血管中,預防動脈硬化、腦血管疾病以及血管性

來源:中時新聞網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