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和平 - 帖子

我想和你们说说

我不是一个激进的反共分子,我也不是一个盲目爱国的5毛,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人, 首先,我并不支持你们这种行为,了解真相是好的,但是请问什么是真相呢???有谁给真相定义呢??? 大家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让外国人看到自己的丑态? 家丑不宜外扬,说真的, 说远,我们是一个国家的人,说近,我们是兄弟姐妹,为什么整天要以敌对的姿态来相对待呢?坐在一起享受美好时光不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以政府的过节和政府的政治原因来判断 国人呢?? 也许,你们说的真想是真的,但是,你们的行为我不能支持,中国人为何一定要自相残杀 !!?? 自己流血难道很舒服吗???为什么一定要等自己含着泪水流着鲜血才肯痛...
爱与和平
2012年7月2日
 
版面: 自由中国论坛
主题: 我想和你们说说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