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對香港民運的壓迫
2 篇帖子
• 分頁: 1 / 1
中共政權對香港民運的壓迫
作者 李達寧
非常明顯,香港已進入慢性六四。大規模鎮壓、暴力血腥的畫面不會出現。但事實是警察已開始濫捕並對示威者行私刑。所有示威者都是政權的敵人,用盡方法對付,務求將運動徹底瓦解。
示威者在司法上面對暴動罪,刑期以 6 年起跳,至 10 年不等。但更實時的是被捕被實時在警署內毒打。好快這種暴力會不斷上升,打殘打廢示威者,令他們短期內不能再上街,長期則摧毀他們的健康和人生。情況持續則會打死人,而以人口失蹤去解決。
到所有勇武抗爭者都被捕、打殘,政府就會宣布香港已回復秩序。中共就可以向國際交代,宣稱香港市民有絕對的示威自由。雖然說緊急狀況難以正式頒布,但執行上則與之無異。獨立、自由的媒體將面對嚴重的打壓,以各種規例去騷擾、限制,亦可以訴諸司法。以各種名義去凍結資產令其不能運作。
從小學、到中學、大學,將發生全面打壓。有任何自由思想傾向的學生將受到處罰。學校將會有官員駐守,加強對學校的控制。
在職場和商業社會,白色恐怖將不斷擴散、漫延。任何大公司都將面對國泰壹樣的要挾。要繼續做生意就要清除有自由思想的員工。任何在社交媒體的表態都會成為罪證。
之前我推想過新疆化的可能。但是有人提出以上觀點,指未必要徹底新疆化。在新疆化與現時的狀態之間,可以找到符合中共需要的平衡,實行壹種「警察社會」。香港不再行法治,而是恐怖統治,要有壹口飯吃就得馴服。不馴服者在經濟上就要陷入困境。如果仍執迷不悟,就預備要面對警察、黑社會的打壓。人民將因恐懼而馴服,城市因此而保持運作。
非常明顯,香港已進入慢性六四。大規模鎮壓、暴力血腥的畫面不會出現。但事實是警察已開始濫捕並對示威者行私刑。所有示威者都是政權的敵人,用盡方法對付,務求將運動徹底瓦解。
示威者在司法上面對暴動罪,刑期以 6 年起跳,至 10 年不等。但更實時的是被捕被實時在警署內毒打。好快這種暴力會不斷上升,打殘打廢示威者,令他們短期內不能再上街,長期則摧毀他們的健康和人生。情況持續則會打死人,而以人口失蹤去解決。
到所有勇武抗爭者都被捕、打殘,政府就會宣布香港已回復秩序。中共就可以向國際交代,宣稱香港市民有絕對的示威自由。雖然說緊急狀況難以正式頒布,但執行上則與之無異。獨立、自由的媒體將面對嚴重的打壓,以各種規例去騷擾、限制,亦可以訴諸司法。以各種名義去凍結資產令其不能運作。
從小學、到中學、大學,將發生全面打壓。有任何自由思想傾向的學生將受到處罰。學校將會有官員駐守,加強對學校的控制。
在職場和商業社會,白色恐怖將不斷擴散、漫延。任何大公司都將面對國泰壹樣的要挾。要繼續做生意就要清除有自由思想的員工。任何在社交媒體的表態都會成為罪證。
之前我推想過新疆化的可能。但是有人提出以上觀點,指未必要徹底新疆化。在新疆化與現時的狀態之間,可以找到符合中共需要的平衡,實行壹種「警察社會」。香港不再行法治,而是恐怖統治,要有壹口飯吃就得馴服。不馴服者在經濟上就要陷入困境。如果仍執迷不悟,就預備要面對警察、黑社會的打壓。人民將因恐懼而馴服,城市因此而保持運作。
Re: 中共政權對香港民運的壓迫
It's too late. Hong Kong has been decided as a dog of communists from 1997 already. UK is weak, and Nazi America only cares about itself, just as in 1997, so Hong Kong should realize that it's just a dog and communists own it in the meaning of that communists can beat and can kill Hong Kong in any way and at any will and in any name. After all, Hong Kong is just a dog , to communists, honest speaking. So, it's really not surprising that it's legal for communists to attack you while it's illegal for you to attack communists, because it's a fact said above, just as I said long ago.
打打奴才抓抓奴才不是很正常嘛,全殺了也很正常,89就殺了你又能怎樣。大陸人誰敢支持你,就算大陸人支持你我支持你又昨樣,只有韃子共匪有槍,你我都沒有槍,我支持你會挨打,不支持你也可挨打,反正韃子認為打奴才是自然的毫不奇怪的,所以估計香港人也只有乖乖地順從地和平和平地也做韃子狗的好奴才了,誰叫你97年不加入弱逼中華民國呢,雖然其早被英美拋棄了。..//
打打奴才抓抓奴才不是很正常嘛,全殺了也很正常,89就殺了你又能怎樣。大陸人誰敢支持你,就算大陸人支持你我支持你又昨樣,只有韃子共匪有槍,你我都沒有槍,我支持你會挨打,不支持你也可挨打,反正韃子認為打奴才是自然的毫不奇怪的,所以估計香港人也只有乖乖地順從地和平和平地也做韃子狗的好奴才了,誰叫你97年不加入弱逼中華民國呢,雖然其早被英美拋棄了。..//
2 篇帖子
• 分頁: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