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個自私黨,壓榨男職工是客觀事實!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中共是個自私黨,壓榨男職工是客觀事實!
中共是個自私黨,壓榨男職工是客觀事實!
為什麼把中共與男職工牽扯在一起呢?因為中共是個執政黨,是個把持權力及支配人們利益的執行者,它的一舉一動都關係人們的命運和利益。它有兩個做法為人們所詬病:
其一,中共太自私了,它利用掌控的權力替自己及收買對象如公務員發放最高的薪金退休金及各種福利待遇,這完全可以講是中共謀私攫利的行為。
其二,實行壓榨男職工的政策,它明知男職工是拿退休金的受害者,即少拿10年退休金損失50萬元的情形下,還強迫男職工繳納社保費,這種政策就是壓榨男職工的最好例證。
什麼政策都是中共制定的,它想自己謀私,當然制定的政策也是替自己著想攫利。當它想迫害你時,制定的政策當然會使到你受苦受害了。
中共官員及公務員的收入福利在全社會中是最多最高的,所以說中共替自己謀私沒有錯!在男女職工同樣的條件下,男職工損失50萬退休金是客觀事實,所以說中共壓榨男職工也沒有錯!
為什麼把中共與男職工牽扯在一起呢?因為中共是個執政黨,是個把持權力及支配人們利益的執行者,它的一舉一動都關係人們的命運和利益。它有兩個做法為人們所詬病:
其一,中共太自私了,它利用掌控的權力替自己及收買對象如公務員發放最高的薪金退休金及各種福利待遇,這完全可以講是中共謀私攫利的行為。
其二,實行壓榨男職工的政策,它明知男職工是拿退休金的受害者,即少拿10年退休金損失50萬元的情形下,還強迫男職工繳納社保費,這種政策就是壓榨男職工的最好例證。
什麼政策都是中共制定的,它想自己謀私,當然制定的政策也是替自己著想攫利。當它想迫害你時,制定的政策當然會使到你受苦受害了。
中共官員及公務員的收入福利在全社會中是最多最高的,所以說中共替自己謀私沒有錯!在男女職工同樣的條件下,男職工損失50萬退休金是客觀事實,所以說中共壓榨男職工也沒有錯!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