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平:《台北法》释出信号:“美帝亡我之心”大展现,中共麻烦大了!围堵已经完成,很快要下”毒手“!

全民共振平台论坛,一起来交流全民共振,全国各地各阶层的维权群体约定时间和地点一起上街,提出各自诉求,互相支持壮大声势,形成共振效应。维权抗争+多地同时=突破网络化维稳=全民共振。
  • Advertisement
本贴由热心网友分享,或收集于网络,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如发现其它问题,请点帖子右上角的倒三角图标举报该帖。

李一平:《台北法》释出信号:“美帝亡我之心”大展现,中共麻烦大了!围堵已经完成,很快要下”毒手“!

帖子李一平 » 2020年3月6日


相关行动解体中共、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
李一平:《台北法》释出信号:“美帝亡我之心”大展现,中共麻烦大了!围堵已经完成,很快要下”毒手“!
李一平
反共义士
反共义士
帖子: 368
用户主题集
用户的贴子
手头现金: 5.00

回到 全民共振论坛

  • 火爆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