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論政133:扒皮中共多種洗腦套路, 看看你是否中招!
一平論政133:扒皮中共多種洗腦套路, 看看你是否中招!

扒皮中共多種洗腦套路, 看看你是否中招!
全文精要
-專制暴政靠控制消息源,靠洗腦
-中共多層次洗腦:
a 鼓吹中共經濟奇迹,實際中共是經濟發展的障礙
b 中國人素質論,中國人不配民主。事實是民主使得人民素質提高
c 推翻中共必要有武裝力量。 事實是現代社會民間武裝無法和軍隊抗衡,只有街頭顏色革命才是推翻中共專制暴政的唯一途徑
-少數能夠獨立思考的民主人士是革命的方向盤,而民怨是革命的動力。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大概在一年半以前就開始做視頻,陸陸續續斷斷續續做了有一百多期,這些視頻,有個共同特點就是,都是圍繞著街頭革命的主題來進行展開論述的。 所以說那麼一期視頻裏面多多少少都有點劍拔弩張的這種火藥味,今天我一反常態,來給大家講一下輕鬆的話題。
前兩天不是過年嗎?很多的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大家都通過微信,來互相問候,同時也轉發一些消息,微信圈的朋友圈特別活躍。 我在這幾天就兩次,接到了同樣的一則信息,非常有意思,給大家分享一下。 它說2019年是千載不遇的年份,為什麼呢?全世界所有的人,男女老少,無論是哪個國家的人, 今年會發生奇特的現象。 就是你把你的年齡,再加上你出生那一年的年份,這兩個加起來就正好等於2019年。 奇特吧?千載不遇,這種現象,連專家學者都沒有辦法解釋。 如果你也覺得奇特,一定要把信息要分享給其他的朋友,一定要傳播。 聰明的朋友就已經笑了, 這有什麼奇特? 每年不都是這樣了,每一年無論是2018年還是2020年,還是任何其它的年份,你只要把你的年齡,加上你出生的年份,加起來就正好等於那一年的數字,每一年都是如此。 但是我告訴大家,你不要以為沒有人相信這樣的信息,還是有很多人相信了。 這不是我就,兩次接到了信息嗎?那些人一傳就是因為他們相信啦。
這麼腦殘的,怎麼會有人相信?我告訴大家,絕對不要認為,相信這些信息的人,他們是腦殘,智力低下。 我告訴你,其中有一個發給我的人,他還是一個企業家,小有成就,賺了不少錢。 這樣的一個業企業主,他平時非常精明的,但是為什麼時候,他就變蠢了。 這就是因為他們在接收到有些信息的時候,他們根本不思考,選擇相信任何接觸到的信息,尤其是那些廣為流傳的信息。 在那些信息面前,他們就根本沒有獨立的辨別能力,思考能力。 他們不願意,在很多事情上面打一個問號,自己去進行獨立的探索和思考。 這批人正好是,專制統治進行愚民洗腦的一個基礎。
專制就是掌握了任何社會,總是有這麼一批人,他們願意相信任何信息,不會質疑。 所以他們就可以利用這個人性的弱點來進行統治。 那最極端的當然就像老毛,金三胖那種。 他們把所有的其它的信息源都封鎖起來,他們是唯一的給你寄發送信息的信息源,這樣就保證了所發的信息對他們都是有利的信息,無論這些信息有多麼荒唐。
比如老毛當年說糧食畝產10萬斤,吃不完。 大躍進的時候有人相信,連大科學家錢學森,都幫他宣傳,都認為這是合情合理的,還寫論文來論證這件事情。 當然現在中國的統治者,他們沒有那樣的條件了,因為已經有了互聯網,很多信息他封鎖不住了,雖然他們也建了一個長城防火牆,想把大部分對他們不利的信息屏蔽掉,但是總是有那麼一些,有一點點懷疑精神的人,會接受到一些對他們不利的信息。 但是他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堅持不懈的給大家進行洗腦。 而他們的洗腦的方式,越來越高級,層次越來越多。不管你是哪一個級別的判斷力的,有質疑能力的,有質疑習慣的人,他們總是能夠設計一款洗腦的方法,來對付你。
比如說,這些年來所有的這些黨的喉舌,媒體上面,甚至是一些知識分子都在流傳這個說法: 中國用世界上7%的耕地,養活了22%的人口,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共產黨雖然做些件壞事,雖然不怎麼樣,但是在經濟建設方面還是有一套的。你看7%的耕地,22%人口,這都是實打實的數據在說話呀,這就是中共的成就。 當然喉舌媒體就說得更離譜一點,說中國為世界糧食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了不起的成就。 但是大家仔細的想一想,這話很荒唐嘛,這算什麼經濟建設的成就呢? 現代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各個不同的國家,大家在一個全世界的產業鏈當中,承擔著不同的角色,大家有不同的分工。 人口密集耕地少的這些國家,開放比較早的時間比較長的國家,自然的只能是通過發展工業,生產更多的工業品,跟那些開發晚的國家,比如像北美洲南美洲的國家,地廣人稀,耕地多,生產的糧食吃不完,跟他們去交換糧食。 這是世界產業分工的一種格局,跟經濟建設成就沒有絲毫的關係。 但是中共這麼一洗腦,很多人就相信了。
我告訴你,在中國至少有50%的人相信這種洗腦的信息的。 如果你不相信這種信息,你就會知道,中共實際上不是中國經濟發展的一個推動力,而是一個障礙,而是一個拖後腿的力量。 為什麼?很簡單,全世界那些以華人為主的社會,它的經濟發展都比中國大陸好。 比如說台灣的GDP是中國大陸的三倍。 香港是中國大陸的五倍。 新加坡80%是華人,他們的GDP是中國大陸的十倍。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共產黨,他們的文化根底跟中國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沒有共產黨,沒有共產制度,所以說他們的經濟發展的就好。
當然後來台灣跟中國經濟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親共,所以他們的經濟發展就落後了。 台灣有200萬的台商跑到中國大陸去發展經濟,結果把台灣自己的經濟給拖了後腿了。 本來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變成了四小龍之尾了。 所以說,只要跟中共關係好,經濟就會落後。 完全由中共統治的地區,經濟就最落後,這就是真相。
如果你沒有被中共洗腦,你不接受它的中共發展經濟有一套的這種說法。 不要緊,中共還有對付你的方法。 更高一層級的洗腦。 比如說,中國人素質太差,不適合搞民主;中國人口太多,一搞民主就亂了。 前些年成龍有一個很著名的講話,說中國不能搞民主,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當時開大會他講話的時候,下面坐了很多的企業家,學者,幹部,反正這就是中國所謂的精英人士,聽了以後,大家都非常贊同,紛紛鼓掌, 說的好,中國人就是要管的,要當奴才的,中國人一定要把他們管起來,不讓他們自己做主。
這種觀點現在在中國還是非常流行。 我就見到了很多學者專家,他們都同意這種觀點。 持有這種觀點的人,我相信可能要佔到個百分之七八十!實際情況是這樣嗎?民主,是以公民的素質為前提的嗎?不是!
美國200多年以前,開始搞民主的時候,他們素質怎麼樣?非常的差! 那些美國人是在歐洲混不下去的一批人才跑到美國來謀生活。 還有一批人在歐洲作姦犯科,流氓地痞殺人犯強盜是這樣一批人,他們走投無路的時候跑到美國來的。 這些人到美國之後就接受了美國的民主制度。 在美國的民主制度下, 這批人越變越好,那麼現在就變成自由世界的領袖,變成了人權保護的堡壘,這就是民主制度的作用。 民主制度不以公民的素質優良為前提,反而是把這些壞的差的素質的公民的變成好的模範的公民,這就是民主的作用。 中共在這一點上面了的洗腦是非常成功的,大部分人接受觀點的。
如果還有一部分朋友說,那我是屬於少數,我沒有被它洗腦。 那我告訴你後面還有。 中共的另一個層次的洗腦說,中共是一個9000萬人口的大黨。 現在如果是中共垮了,沒有任何力量能夠取代中共。 中共一垮,天下就亂了,好死不如賴活著, 我們乾脆還是讓中共繼續執政好了。 按照這種邏輯,中共只要把反對黨都鎮壓了, 它就會有理由,永遠持續下去。 反對黨出來一個我就抓一個,總是把你們扼殺在搖籃之中,那麼我就可以呀,千秋萬代地統治下去,而且你們還得接受這種統治,你們還覺得這種統治是有道理的。 為什麼?因為沒有取代者呀。
那事實是不是這樣?我給大家講個例子,我給大家講個例子。 89年的時候,波蘭的人口大概有4000萬,那個時候波蘭的統一工人黨就是他們波蘭版的共產黨,黨員有300萬。 跟中國共產黨的和中國總人口的比例是差不多的,大概在8%左右。 那後來?波蘭老百姓,開始反抗了,然後他們就成立了「團結工會」。 團結工會成立之後一個月,從零開始,他們的人數就達到了300萬。 所以說,就在一個月之內,他們就建立起一個能夠取代共產黨的一個新的政治力量。 到了一年之後,團結工會達到多少人?團結工會達到1000萬人,超過共產黨三倍的黨員。 89年團結工會就順利的接管了波蘭,推翻了共產黨的統治。
所以說,在現代社會條件下,要發展一個新的政治陣營,是非常迅速的。 大家不要忘了,89年的時候把波蘭還沒有互聯網,那個時候大家的通訊工具還是很原始的。 那現在中國有了互聯網,有了手機,有了這麼多的社交媒體,世界上每一個人跟其他的人都是聯繫起來的,我們只不過是沒有把這種聯繫現實化,政治化。 一旦把這些聯繫政治化,我們瞬間就可以組織起一個大黨。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給你組織一個5000萬人的政黨好不好?給我兩個月時間,我給你組織一個一億人的的政黨好不好?很簡單的。 不要被中共的這種說法給洗腦。 什麼他們不可以取代!我分分鐘就把你給取代了。 只要我們打破了它的統治秩序, 一旦造成它的癱瘓, 新的政治力量,瞬間就會崛起。
如果你已經接受了我這個觀點,已經抵制了中共對你另外一個層次的洗腦。 那麼我告訴你,中共還不會放棄, 還有更多洗腦方法。比如說,你已經加入了民主陣營的一邊,已經在思想上開始反抗中共的獨裁暴政了。 那麼中共有個觀點來對你經行洗腦。 他們說共產黨是以暴力,為統治基礎手段的政權。 所以推翻他們,必須要用暴力。 聽起來很有道理呀,他們有軍隊,有警察。 不把軍隊警察都幹掉,你怎麼能夠推翻他們呢?但是大家想一下,如果按照這個道理,那麼我們就永遠推翻不了他們啦。 因為在現代軍事條件下,你沒有可能建立起一個武裝強大到足以把中共的武裝給推翻給消滅。 按照這個道理,世界上任何專制統治都不可能被推翻了, 所有的專制統治都會千秋萬代呀!為什麼,因為那些專制統治都是以暴力作為基礎的。 而且那些暴力機器都是完全現代化的。 普通的老百姓公民根本沒有可能建立起民兵組織,能夠把他們打敗。 那事實是不是這樣呢?不是!在過去幾十年,幾十個專制統治集團,他們都灰飛煙滅了。 他們是怎麼灰飛煙滅的?絕大部分並不是因為老百姓拿起槍杆子來把他們幹掉的。 而是因為大家走上了街頭來進行顏色革命,把他們給推翻了。 所以中共在內部會議裏面,他們強調了又強調,今年要防範顏色革命,重點是要防範的顏色革命。 他們並沒有說,我們重點是要防範武裝革命,因為他們知道武裝革命是根本搞不起來,根本撼動不了他們的統治基礎。 但是他們對外宣傳的時候, 在反抗陣營,反抗群體當中,對於有反抗精神的一批人,他們就要強調,我們是以暴力作為基礎的,你們想推翻我們,你們也要建立起自己的暴力武裝,這樣才有可能和我們抗衡。 你一旦走上了這條路,就是一條死胡同!那就鑽到他們的死胡同裏面了,就爬不出來了,就會被他們消滅掉。 這就是另外一個層次的洗腦。
那麼怎麼樣推翻它們呢? 那就是,過去那麼多國家,他們已經走通的那條路,就是動員老百姓,各個階層各個地區的老百姓,大家一起上街,就是全民共振。 大家上街后,把它的統治秩序癱瘓了。 讓它的警察抓不了那麼多的人,法庭審判不了那麼多人,監獄關不下那麼多人。 它的統治秩序癱瘓的時候,我們就把那些街頭的人群,瞬間組織起來, 形成一個新的政治陣營。 然後用強大的民意,用新的陣營來對軍隊喊話, 告訴他們: 要不就倒戈,至少要保持中立。 然後在這種情況下,軍隊一看,鎮壓全國幾億人可能嗎?很難,不可能啦!那麼時候我們選擇倒戈,我們站到歷史正確的一邊,站到正義的一邊。 回歸人民,對他們來講更有利,更容易實施。 這個時候,專制統治集團,很快就會下台。 他們就會認輸,就會逃跑。 如果是少數人負隅頑抗的話,他們就會滅亡。 這就是顏色革命,街頭革命的道路。
但是中共洗腦的機器,不願讓你接受這個道理。 所以說現在的微信群,電報群,WhatsApp群, 這些反抗者比較集中的平台里, 經常有人散布這種消息,說你們書生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天天靠鼓動民眾上街,怎麼可能推翻中共,要搞暴力革命。 結果搞了幾十年,這些觀點的鼓吹了幾十年,我沒有見到過一個人組織過一個班的,民兵武裝,明顯的就是走不通的路。 我們上街已經上過了好多次了,現在每年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老百姓走上街頭進行抗爭,這就是街頭革命的預言,說明這條路是走得通的。 全世界那麼多國家都走通了這條路,說明這條路是走得通的。 但是中共的洗腦,就是讓這些有反抗意識的人走上歧途。 這個是洗腦的高級階段。
如果你沒有被這種高級的洗腦所控制,那麼說明你已經形成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你就是未來的中國的希望。 很多人可能會有一個疑問,說既然這一批人沒有被洗腦的反抗者只是中國的少數,那麼革命怎麼能成功呢?你只有1%的人,甚至千分之一的人,革命怎麼能夠成功?那我告訴大家, 即使是百分之九十九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老百姓被洗腦了,革命還是可以成功的。
因為革命的動力,並不是來自於絕大多數人的思想,而是來自於絕大多數人的憤怒,他的憤怒,不滿, 來自於民怨。 民怨是革命的動力,而那些能夠深思明辨的那一小部分人,能夠不被中共洗腦的那部分人,他們是未來掌握革命方向。 革命就好像一部汽車,汽油是多數人的不滿,大多數人那是因為他們的利益受到了損害,是他們的生存狀況不斷的惡化,他們內心的怒氣不可抑制,那是革命的動力。 少部分人, 能夠有思考能力,有質疑的能力,最後形成自己獨立的觀點,這樣一些人他們是革命的方向盤,他們是掌握革命方向的,他們會把老百姓的怒氣引向一個方向,讓他們衝垮專制制度的那些基礎, 最後要用這種怒氣把它轉化成建設性的力量,然後建立起民主憲政的架構。 革命,是用這樣的一套機制,最後完成它的歷史使命。
本來是想給大家講講輕鬆的話題,一講又講到革命上面了。 非常抱歉,今天就講到這裏,下次再和大家見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