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評論、關注點贊

  • Facebook Icon臉書專頁
  • telegram Icon粉絲交流群
  • telegram Icon電報頻道
  • RSS訂閱禁聞RSS/FEED訂閱

喝咖啡減低死亡風險?加糖不加糖有什麼區別?人工糖效果更好?最新研究出人意料!

2022年06月17日 21:29 PDF版 分享轉發

作者: 四維健康 , 文章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和觀點。

喝咖啡減低死亡風險?加糖不加糖有什麼區別?人工糖效果更好?最新研究出人意料!

最近有一項研究表明:喝可以降低死亡率。真的會延長壽命嗎?喝咖啡加多少糖最合適?人工糖對健康有什麼影響?楊醫師分享咖啡與糖的最新研究。
#咖啡 #糖 #壽命

喝咖啡減低死亡風險?加糖不加糖有什麼區別?人工糖效果更好?最新研究出人意料!
00:00 咖啡的營養成分
02:12 咖啡加不加糖?
03:44 人工糖對健康影響

加入會員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7WneiakoyykXzhktMHYhg/join

? 謝謝您收看我們的節目,如果您喜歡, 歡迎您點贊, 轉發,留言。 如有問題請在直播通知下留言。 請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頻道,點擊小鈴鐺?,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

?往期精彩節目指路:
抗衰老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0N0BGe4Dh-kH0CD-pNeZ63
中醫養生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2K49VN0fsD2TcOgz_bfD62
慢性疾病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2TY8o-9hwyStjU_nSXCSY0
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2EFOvqOBxRDF_FYyqODSe2
抗疫防疫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0ChCSxhFXAjI7TRInHUuY7
青少年精神健康列表: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0sCHH9cCkG3TVvBrvI_MubAzMOTuDwvd
———————————————————————————————————————

【四維健康簡介】:
四維健康揭秘古今中外的醫學智慧,探索人類健康的真諦。健康是四維的: 形體的健康襯托美麗,營養的滋潤煥發青春,能量的平衡和氣寧神,心靈的覺悟再造幸福。醫生曾任英國牛津大學訪問研究員,美國傑斐遜大學臨床學教授,傑斐遜大學醫院整合醫學中心中醫和針灸項目主任,現任美國精神病學會高級會員,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整合醫學中心教授,美國臨床針灸學院院長,新澤西,賓西伐利亞,和紐約州執照醫生,和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創始人和醫學主任。楊醫生出身於中醫世家,學貫中西,在精神,心理,行為和養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東方:現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訣” (HarperCollins,2016) 和”臨床針灸與古代中醫學” ( Oxford Press,2017) 。 端倪世界,守護健康。我們一起努力,一切健康!

如何加速觀看YouTube?

喝咖啡減低死亡風險?加糖不加糖有什麼區別?人工糖效果更好?最新研究出人意料!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