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壓力大,維穩幹部跳河自殺
2018年07月17日 8:49 PDF版

近日,重慶市璧山區璧城街道東關社區 一名綜合專干,也是區政法委下屬的一個居委會部門綜合專干,專門負責信訪維穩的叫王碧峰,因為維穩壓力大,留有遺書跳河自殺,現還未安藏,屍體次日打撈上來的。
死者因為過去,也跟蹤過我我曾經也有報警,甚至警告他,別要跟蹤我,因為我被跟跟蹤是地方政策,所以多次倒拔打報警電話也沒有用最後110報警台,把我手機號拉入黑名單。
-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 🔥靈魂之謎|中華文化|治國大道
死者留有遺書,說因為維穩壓力大,一常年上訪的老太婆,政府部門要求跟蹤監控她,以前那個老太婆還打過他耳光的, 死者現在才在30多左右,妻子還懷有身孕一月有餘胎兒。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周楓


臉書專頁
粉絲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