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評論、關注點贊

  • Facebook Icon臉書專頁
  • telegram Icon粉絲交流群
  • telegram Icon電報頻道
  • RSS訂閱禁聞RSS/FEED訂閱

韓國戰俘告朝鮮首次勝訴!金正恩被判賠償4200萬

2020年07月08日 17:17 PDF版 分享轉發

2名曾在朝鮮戰爭期間被帶到戰俘,於2016年向朝鮮及其領導人提出索取賠償訴訟。于當地時間7日判決2名老兵勝訴,下令朝鮮及金正恩向2人共賠償4200萬(35,100美元)。

據韓聯社報導,2名老兵表示,他們在期間被朝鮮部隊抓走,但戰爭結束后並未將他們遣送回國,而是從1953年9月至1956年6月期間,被迫為朝鮮政府的一個建築單位勞動,33個月的令他們受到巨大的精神和身體傷害。2人於2016年10月就此對平壤當局提起訴訟,要求朝鮮和金正恩提供約2200萬韓元的個人賠償。

首爾中央區地方法院當日宣判2名老兵勝訴,下令朝鮮和金正恩必須賠償2人每人2100萬韓元。這是韓國法院首次承認其對朝鮮及其人民的管轄權,並向他們發出賠償令。

一個支持2名老兵的在判決出爐后表示,他們計劃採取法律程序,以獲取朝鮮在韓國的資產,包括應付給朝鮮廣播公司的版權費。

據報導,2人分別於2000年和2001年逃離朝鮮返回家園,韓國政府已支付他們經濟補償。

來源:韓聯社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金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