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俘告朝鮮首次勝訴!金正恩被判賠償4200萬
2020年07月08日 17:17 PDF版
2名曾在朝鮮戰爭期間被帶到朝鮮的韓國戰俘老兵,於2016年向朝鮮及其領導人金正恩提出索取賠償訴訟。韓國法院于當地時間7日判決2名老兵勝訴,下令朝鮮及金正恩向2人共賠償4200萬韓元(35,100美元)。
據韓聯社報導,2名老兵表示,他們在朝鮮戰爭期間被朝鮮部隊抓走,但戰爭結束后並未將他們遣送回國,而是從1953年9月至1956年6月期間,被迫為朝鮮政府的一個建築單位勞動,33個月的強迫勞動令他們受到巨大的精神和身體傷害。2人於2016年10月就此對平壤當局提起訴訟,要求朝鮮和金正恩提供約2200萬韓元的個人賠償。
首爾中央區地方法院當日宣判2名老兵勝訴,下令朝鮮和金正恩必須賠償2人每人2100萬韓元。這是韓國法院首次承認其對朝鮮及其人民的管轄權,並向他們發出賠償令。
一個支持2名老兵的公民團體在判決出爐后表示,他們計劃採取法律程序,以獲取朝鮮在韓國的資產,包括應付給朝鮮廣播公司的版權費。
據報導,2人分別於2000年和2001年逃離朝鮮返回家園,韓國政府已支付他們經濟補償。
-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 🔥靈魂之謎|中華文化|治國大道
來源:韓聯社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金蘭


臉書專頁
粉絲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