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2021年7月9日】(編輯:郭強)豆類應該得到更多的尊重,而不應該淪為笑柄。是的,豆子給你氣體——但是它們對你的健康更有好處。
當我們在糾正豆類的聲譽時,讓我們先弄清楚一些其他的事情:豆類的總體類別實際上被稱為「豆類」。雖然「豆類」和「豆子」這兩個詞可以互換使用,但它們的含義卻截然不同。
豆類是豆類植物的可食用種子,包括豆,小扁豆和豌豆。 它們是植物性蛋白質,纖維和必需營養素的良好來源。
飲食中經常跳動的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降低血壓,並有助於促進健康的體重。
說實話,豆類可能是對你的健康、長壽和最重要的食物。
首先,美國農業部將豆類作為蔬菜類的一個亞類,同時也是蛋白質類食物的一部分,因此它們提供兩倍的營養。
「豆類的營養含量很高,因為它們提供抗氧化劑、纖維、蛋白質、維生素B、鐵、鎂、鉀、銅和鋅,」註冊營養師 Patricia Bannan說,然後是纖維。
發表在《柳葉刀》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食用8克纖維,冠心病、2型糖尿病和結腸直腸癌的總死亡率和發病率會降低5%至27%。
從真正的食物角度來看,半杯的豆類至少含有8克的纖維。換句話說,一勺簡單的黑豆、扁豆或鷹嘴豆加到你的沙拉或玉米餅里,可能就能拯救你的生命。
研究表明,生活在世界上長壽健康的地區的人們每天吃豆類。
這當然不是唯一的秘密,但也不容小覷。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原文鏈接:這是你吃得不夠的一大健康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