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統確實是「巴別」之惡

  • Advertisement
本貼由熱心網友分享,或收集於網路,如侵犯您的權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如發現其它問題,請點帖子右上角的倒三角圖標舉報該帖。

大一統確實是「巴別」之惡

帖子張海豚 » 2021年9月7日

在我看來,大一統確實是「巴別」之惡,就是人類妄圖聯合起來,集中一切力量,統一一切意識形態來對抗上帝,在這種巴別式的大一統中,必然會催生出「寧錄」式的強權人物,按聖經的說法,這是一個兇狠好鬥,性情殘忍的「獵戶」(流血嗜殺者),在這種與上帝的對抗中,個人的自由就蕩然無存了。
張海豚
五級禁友
五級禁友
帖子: 512
用戶主題集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2,392.50

回到 美國論壇

  • 火爆禁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