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许多人对日本人的印象是体型瘦小,事实上日本也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不过不爱运动的日本人,究竟是怎么维持苗条身材?就有网友好奇发问「日本人真的靠走路就变瘦?」引来热烈讨论。
该名网友PO文表示,过去有数据显示,日本人只有4%体重超重,「这也太扯了吧!明明漫画里都会有肥宅啊,我健身、节食,不管做什么,体重都还是一直上升,想说要不要学日本人太闲,放着车不骑,每天就在那边走走路」,因此发文询问网友看法。
文章一出随即掀起网友热议,纷纷指出「日本真的都走路到车站通勤」、「日本真的走路的多,半夜电车休了,很多人是走路回家」。
还有网友认为饮食习惯也是原因,「没在喝手摇杯、没在吃鸡排卤味,就差很多了」、「饮食吧,三餐两餐在家吃,就少很多油盐了」。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