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呉嘉隆:中共在台湾培养代理人,只是在被国民党利用而已

2026年06月21日 19:38 PDF版 分享转发

转自: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作者脸书 2026-6-21

其实自己也心知肚明,问题根本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议题,因为当下并没有这方面的紧迫感。

中国的真正问题,毫无疑问是回到大国博弈,回到基本面,要打造强大的技术与经济能量。

现在至少有三大危机要化解,第一个是危机,第二个是失业危机,第三个是债务危机。由这三大危机还会延伸出地方财政危机,资金外流危机,与银行体系危机。这些危机都不是我编的,而是具体在发生。

你若不服气,可以去,深圳,江苏崑山,还有浙江,上海等等,去看看市面是不是像以往一样繁荣,还是因为台商与外资的撤离而变得萧条。

现在卷入与美国的对抗,美国不再提供出口市场,也进行技术管制,也不再帮中国培养理工科高阶人才,对中国来讲,经济动能显然受到打击。

这方面不去解决,光是动台湾是没有用的。没有钱可以烧,你如何去发动军事行动呢?

何况,对台湾进行军事冒险,还不用等到日本与美国的介入,光是凭台湾自己的武力,就会给共军好看。

就算现在改成从台湾内部下手,那还是一样会打水漂,因为基本上是拿钱不办事,而且,出卖的政党,在选举中都不会有好结果。

总是洋洋得意,以为可以继续倚靠统战手段,搞渗透,搞收买,其实这些都是浪费力气,被国民党利用而已。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李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