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大口吃肉的低碳水或增肥| #新唐人新闻精选
作者: 新唐人新闻精选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减肥 #瘦身 #新唐人
低碳水饮食是很多人瘦身的秘方。不过,哈佛的最新研究显示,低碳配上大口吃肉,反而会增肥。
很多人减肥,都是少吃碳水化合物,多来些肉类,特别是咬下去就流油的五花肉。
在欧美,肉类是人们最主要的食物。自认为体重对不起“秤”的人,很享受大口吃肉的低碳食谱。
哈佛大学T.H.陈公共卫生学院,做出的最新研究提醒人们,低碳有多种不同的饮食方法,选错了,效果可能与预期正好相反。
研究收集了6万7千名,年龄在65岁以下的健康人数据,追踪两组坚持低卡食谱的群体。
第一个群体的蛋白质和脂肪从动物制品中获得,也就是大口吃肉,大嚼香肠。另一个群体坚持蛋白质和脂肪要从植物中获取,所以他们青睐橄榄油,总是吃新鲜蔬菜,很少碰加工食品。
4年后,吃肉的低碳减重群体,体重平均增加了2.3公斤,也即5.1磅;主要吃素的低碳群体,体重平均减少了2.2公斤,也即4.9磅。
?捐助新唐人 ► :https://donation.ntdtv.com
?订阅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mxsRuHx0eJW_V1TGpFkRQ
?欢迎关注其他相关平台
‣‣ 商业合作 ► [email protected]
‣‣ 订阅新唐人电子报 ►:https://www.ntdtv.com/b5/registration.html
‣‣ 订阅新唐人快报► :https://www.youtube.com/@NTDNEWSFLASH
‣‣ 订阅新唐人电视台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新唐人电视台NTD
‣‣ 新唐人官方网站 ► :http://www.ntdtv.com
‣‣ 脸书 ►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 推特 ► :https://twitter.com/NTDChinese
‣‣ 电报 ► :https://t.me/NTDChinese
‣‣ 爆料 ► [email protected];+1 (201) 614-3989;
‣‣ 翻墙软件 ► :https://git.io/fgp88
‣‣ 订阅“干净世界”►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UaEX5vIKTh6l
‣‣ 购买纪念品 ► :https://teespring.com/stores/the-epoch-times
‣‣ 产品推荐 ► :https://www.youlucky.biz/shop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