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喜!脱发有救了 秃发者乐开花

大惊喜,秃发者乐开花。(图片:Andrew d’Entremont/Flickr,CC BY-NC-ND 2.0,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4月4日】(编译:李昭希)富含,帮助维持,酸辣爽口的韩国已经受到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真是益处多多。现在科学家们发现它竟然还有如此功效——可使头发变浓密,甚至可以逆转秃发的过程,还在为苦恼吗?快来试试吧。

酸辣爽口的泡菜还能防治脱发。(图片:pxhere)

位于首尔附近的檀国大学(Dankook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以23名男性作为研究对象,其中一些处于脱发的早期阶段,另一些头顶上的头发已明显变的稀薄。

他们被要求在早餐前和睡前喝泡菜饮料,由发酵的卷心菜、洋葱、大蒜、鱼露和香料制成。一个月后,每平方厘米头皮的毛发数量从约85个增加到90个,在饮用四个月之后数量增加到92个。

表示,这是一个显着的增加,似乎已经明显地逆转了大多数男性的秃发。泡菜饮料有助于增加现有发量,并在数周内促进新毛发的生长。

研究人员在《世界杂志》(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上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中说:“目前的药物会产生副作用,因此它们通常只能是暂时使用。我们发现泡菜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和扭转秃发。对患者来说,这是一种更安全的治疗策略。”

泡菜倡导者还提出泡菜有降低、清洁皮肤、甚至减缓衰老的功效。

之前,美国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和州威廉玛丽学院(the William and Mary College in Virginia)的研究人员发现,吃更多含有益生菌的发酵食品的学生,社交状较少。

如此多的益处,口感又超赞,让人们怎么能拒绝它呢?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大惊喜!脱发有救了 秃发者乐开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禁闻网责任编辑:金兰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