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西班牙爆汽车示威游行 抗议政府对疫情危机处理不当

2020年05月24日 21:13 PDF版 分享转发
5月23日,西班牙马德里发生驾车游行,抗议政府疫情处理措施 (图片 希望之声)
5月23日,马德里发生驾车游行,处理措施 (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5月24日】(希望之声记者郑言综合报导)5月23日,在西班牙右翼党民声党(VOX)号召下,西班牙主要城市举行,抗议政府对“病毒”(武汉)危机处理不当。示威者抗议政府采取的封锁措施导致失业率上升,要求首相桑切斯下台。

综合西班牙媒体报导,西班牙23日爆发驾车游行示威,抗议政府应对疫情危机措施不当,导致大量失业和经济下滑。在首都马德里,由示威民众驾驶的几千辆汽车一度使交通瘫痪,游行队伍不得不改变路线。在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等主要城市,也有很多民众参加了驾车示威游行。

很多游行的车辆上插着国旗,有些车辆上还展示着醒目的标语,场面蔚为壮观。有些车辆上悬挂着远离中共的标语,并把中共的镰刀斧头旗变成了一个的标志,以表达他们对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全球大流行的不满。

西班牙是遭受“中共病毒”冲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截至目前,疫情已导致至少23万5290人染疫,2万8678人病亡。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政府一直实施严厉的紧急封锁。随着疫情趋缓,政府正在逐步放宽防疫措施。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西班牙爆汽车示威游行 抗议政府对疫情危机处理不当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赵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