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吃得不够的一大健康食物
2021年07月10日 0:32 PDF版

【希望之声2021年7月9日】(编辑:郭强)豆类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而不应该沦为笑柄。是的,豆子给你气体——但是它们对你的健康更有好处。
当我们在纠正豆类的声誉时,让我们先弄清楚一些其他的事情:豆类的总体类别实际上被称为“豆类”。虽然“豆类”和“豆子”这两个词可以互换使用,但它们的含义却截然不同。

豆类是豆类植物的可食用种子,包括豆,小扁豆和豌豆。 它们是植物性蛋白质,纤维和必需营养素的良好来源。
饮食中经常跳动的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降低血压,并有助于促进健康的体重。
说实话,豆类可能是对你的健康、长寿和最重要的食物。
豆类有什么营养价值?
首先,美国农业部将豆类作为蔬菜类的一个亚类,同时也是蛋白质类食物的一部分,因此它们提供两倍的营养。
“豆类的营养含量很高,因为它们提供抗氧化剂、纤维、蛋白质、维生素B、铁、镁、钾、铜和锌,”注册营养师 Patricia Bannan说,然后是纤维。

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食用8克纤维,冠心病、2型糖尿病和结肠直肠癌的总死亡率和发病率会降低5%至27%。
从真正的食物角度来看,半杯的豆类至少含有8克的纤维。换句话说,一勺简单的黑豆、扁豆或鹰嘴豆加到你的沙拉或玉米饼里,可能就能拯救你的生命。
研究表明,生活在世界上长寿健康的地区的人们每天吃豆类。
这当然不是唯一的秘密,但也不容小觑。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原文链接:这是你吃得不够的一大健康食物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周枫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