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墓碑科技:美国财长贝森特Bessent: 个人所得税不收更好

2025年06月02日 8:54 PDF版 分享转发

Bessent: 个人不收更好! 一年花2350亿只花1250亿。 人口差不多,一个用钱如流水,一个却更高效。 纽约收高税,依然钱不够花; 佛州不收所得税,服务还更好。 贝森特: ”我都住过,感受很直接, 少收税,不等于服务差,反而更理性。“ 所以我们希望,美国未来更像佛罗里达, 而不是堆着预算的纽约。

贝森特Bessent:
不收更好!

纽约一年花2350亿美元,佛罗里达只花1250亿。

人口差不多,一个用钱如流水,一个却更高效。

纽约收高税,依然钱不够花;
佛州不收所得税,服务还更好。

贝森特:
”我都住过,感受很直接,
少收税,不等于服务差,反而更理性。“… pic.twitter.com/XxwACEulvX

— 墓碑科技 (@mubeitech)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y 29, 2025

来源:X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