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是工伤!研究表明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发胖
2017年05月10日 20:42 PDF版
*环球网:近日,国外一项研究让很多人惊呼受到10000点暴击。该研究发现,“缩短午餐时间,以便挤出时间干更多工作”,成为白领普遍变胖的主要原因,因为在这种非正常进食中,大脑对食物的“分心”,会使人在餐后的饱腹感较低。

这项研究扎了老铁们的心:
原来我胖是因为工伤……
我不仅胖还穷这是怎么回事?
努力工作=吃饱了撑的
这个借口我认!
是时候辞职在家休养生息了。

当然,发胖的原因有很多,其实大部分人的原因都是:
说真的,我胖不是因为工作,而是我吃多了。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来源:涨姿势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林远翔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