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大妈街头卖雪20元一桶 网友:我错过了一个亿

2019年01月02日 11:56 PDF版 分享转发

这几天,天气给了南方

一个巨大的“惊喜”

——雪!

除了给小伙伴们

带来喜悦之外

很少见到雪的

也为此乐开了花

这种“车上

一时间成了成都人的新宠

连日降雪,全城银装素裹

有人拍照留念,有人堆雪人

然而这时竟然有大妈做起了生意:

卖雪

是的,你没有听错

这是在成都的龙泉山上

近日大雪催生的“新兴行业”

大妈们将雪搬运到桶里或者盆里

然后以“一盆5元,一桶20元”的价格

进行售卖

生意怎么样呢?

“还可以!”

卖雪的大妈自信地回答着

20块钱也有人卖?!

网友们在表示不能理解的同时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来源:晚报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李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