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士兵投奔韩国 鸣枪20响阻朝军追截
2017年12月21日 22:06 PDF版
朝鲜再有士兵投奔韩国,该名士兵周四(21日)徒步越过边境中西部非军事区,向韩国投诚;韩国军方称朝鲜人民军追截时一度逼近军事分界线,韩军鸣枪至少20发示警、朝军亦开火,涉事的朝鲜士兵并无受伤。
综合媒体周四报道,逃亡的朝鲜士兵早上8时左右,趁著浓雾笼罩,附近一带能见度不足100米,当时在韩国边境哨站旁出现,韩军透过监视仪确认有朝鲜士兵越境,但朝鲜人民军未有动静。
在1个多小时后,平壤边防部队才追捕有关士兵,靠近军事分界线。
韩方先透过广播警告,再向朝方鸣枪20发示警,朝鲜军人随即后撤。
有指朝鲜境内约40分钟后2次传出枪声,但子弹未有越境。
目前逃亡士兵受到韩方保护,韩军指他年仅 19 岁、服役不久,相信属较低军阶,现正调查其出逃动机。
根据统计今年已有15名朝鲜人投奔南韩,其中4名是军人;上月1名士兵经边境非军事区板门店南下,被朝鲜同袍开枪击中受伤。
韩国统一部周四公布,2名朝鲜人周三(20日)早上乘渔船,由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南下抵达韩国。
另外日本媒体引述韩国情报机关报道,朝鲜近日开始进行洲际导弹搭载生化武器炭疽菌的实验,并正研发最少13种生化武器。
朝鲜进行的耐热、耐压装备等实验,希望令洲际导弹在进入大气层时,所搭载的炭疽菌在7000度或以上的高温下,都不会被消灭。
有脱北者表示,朝鲜可能会以政治犯进行人体实验,培养炭疽菌、天花、鼠疫、伤寒、黄热病等病原体。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来源:RFA,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林玲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