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超加工食品与癌症之间存在潜在联系

2024年12月12日 14:00 PDF版 分享转发

之间存在潜在联系

科学家发现,高度加工食品中通常含有的引发炎症的脂肪分子在结直肠肿瘤中的含量高于正常水平,这表明美式饮食与一种常见癌症之间存在潜在联系。周二发表在《肠道》杂志上的最新研究进一步支持了超加工食品与一系列健康问题之间的联系。南大学外授耶特曼说:“癌症就像一个无法愈合的慢性伤口。如果身体靠超加工食品维系,由于炎症和受到抑制,愈合能力下降,最终导致肿瘤生长。”研究人员重点研究了从身上采集的162份样本中被称为脂质的微量小分子。样本中的脂质含量高于肿瘤附近健康组织中的含量,脂质会引起炎症,在高度加工食品中很常见。

—— 英国金融时报

转自: 风向旗快讯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宋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