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中国人把它当垃圾 印度人却当美食

2018年09月01日 11:16 PDF版 分享转发

节约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但人做的似乎比做得还好

是这样烹饪的,新鲜的鱼和新鲜的,如果单独吃,倒不是为一道美味,如果非要将两个美食一起烹饪,只能说是了,

印度人用的可不是香蕉的果肉,而是我们吃掉香蕉以后,扔掉的皮。他们先将煮一遍,这样就算是清洗外加消毒了

香蕉皮煮熟以后就是黑色的,就像烂了的香蕉一样,是发黑的,如果家里的香蕉变成了这样,大概都不会吃了吧,但这在印度人眼里却是宝,将煮熟的香蕉皮用石头碾压成泥

然后和鱼肉泥放在一起煮,就成了一道“美食”这样的美食你吃得下去吗?话说,每次脑海里一过这样的画面,即使摆上,我都膈应得慌,总要弄清楚这是用什么做的,已经造成阴影了给我

来源:吃货大揭秘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石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