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京胜谈如何与国保打交道……我替他总结为“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八个字。
@JIangyingbinfen
劳工研究
民运人士京胜谈如何与国保打交道……我替他总结为“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八个字。
面对国保、警察抓捕问话,我们应该说什么?核心话题:清算!
我的口头禅就是:你们(国保)的职业就是一党专制的笑话,因为全世界200多个国家都没有“国内政治保卫大队一一便衣警察”这样的岗位和名称。国保本质上是G匪的走狗、打手、奴才、流氓、脑残!
你们国保手上血债累累,等G匪灭亡,第一批清算的就是你们!你们的所作的恶会让你们子孙后代蒙羞!你们就是魔鬼,等待清算吧。
2013年5月6日,我和陈兆志教授去北京三看接“西单四君子”时,被抓到三看辖地派出所大兴区观音寺派出所,拒绝做笔录,给警察上课上了2个多小时,从刘少奇、林彪讲到8964等,从抗战八路军打死852个日本鬼子到49年后历次战争,官媒都说“赢了”,但是国土面积一次又一次减少,至今美国卫星测量中国颔土面积是720万平方公里。听的警察们安静得恨,不断有人主动为我倒开水,我怕烟味,抽烟的都去走廊抽,办公室坐着10多人,走廊也坐满了人,总计有20多人在听我讲真相。那负责做笔录的最后说,谢谢您给我们上了2个多小时的课。
2014年4月8日,我去声援丁家喜律师开庭,也被抢手机,手机屏幕摔破。在从海淀法院北门被抓到面包车上,在带往中关村派出所的车上,只有我一人,其余5人都是警察。我和海淀国保坐在一起,他坐门边。我们一路对话,他说:我是美国人的走狗。我说:我身在中国,维护的是自己的权利,声援丁家喜律师,是因为他维护公平正义、他心中有爱,追求民主自由权利。我不做美国人的狗,我维护的不仅是自己的权利,也维持你们的权利。如果美国和中共开战,我愿意做美军的带路党。你们才是G匪的走狗,真正的一条奴才狗!你的上司让你24小时值班,你敢说不吗?你不敢!这就是奴才心态。我敢说不!敢对让我加班的上司、老板说不!炒他们的鱿鱼。你们是高官的走狗、命很贱,不敢反抗和维权,只把暴力用在百姓身上。
他一路上不停骂我是美帝狗。但到派出所后下车,他说了一句让我非常意外的话(你们也肯定想不到),说:谢谢您对我们国保工作的理解(他是指我说他们24小时上班很辛苦)。
我回归民运圈后5年多来,不断与北京、河北、浙江三省警察打交道,我胆量大些,又有自己的《流氓骗子奴才理论》作基础,底气较足,敢于和国保们辩论,他们的专制流泯逻辑漏洞百出,辩不过我;直面国保的奴才、土匪、走狗的职业定位,G匪崩亡后被清算的核心话题,我没有辩输过!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你们不用害怕,他们比我们害怕恐惧多了,为啥不敢亮证件、报姓名、公开手机号?答案就是害怕!你们不妨试试我的招数吧。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