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语言偏好: 简体 正體 telegram Icon Facebook Icon Twitter Icon RSS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中兴报道 文学城、倍可亲、博讯等17家海外网站全篇剽窃 望改正

2018年06月07日 17:50 PDF版 分享转发

6月2日,阿波罗网发表《刚出大消息川普又有新动作?哪止罚款!》一文,随后遭到多家媒体抄袭。有12家媒体把新闻来源写成综合,有4家媒体则是张冠李戴,写成世界日报,还有1家媒体没写任何出处。希望这些能改正新闻来源。

网原报道:中兴刚出大消息川普又有新动作?哪止罚款! 

写成世界日报的有如下4家:

1、苹果论坛:https://www.powerapple.com/news/ge-di-jian-xun/2018/6/3/3107246.html

 

2、八阕www./cgi-mod/newspage.cgi?num=4994467&r=0&v=0

3、蜗牛01:http://worldnews01.com/19780780/%E4%B8%AD%E5%85%B4%E5%88%9A%E5%87%BA%E5%A4%A7%E6%B6%88%E6%81%AF-%E5%B7%9D%E6%99%AE%E5%8F%88%E6%9C%89%E6%96%B0%E5%8A%A8%E4%BD%9C-%E5%93%AA%E6%AD%A2%E7%BD%9A%E6%AC%BE%EF%BC%88%E5%9B%BE%EF%BC%89/

4、外来客:http://www.wailaike.net/news-2440295-0.html

二、写成综合新闻的如下:

1、倍可亲:http:// backchina.com/news/2018/06/02/564773.html

2、城: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6/02/7304959.html

3、加国无忧:http://info.51.ca/news/world/2018-06/654606.html

4、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8/06/201806040510.shtml

5、1+新闻网https://www.oneplusnews.com/news/5b12baad77c8836a81ae8e70

6、大地360:http://www.dadi360.com/news/posts/list/356184

7、雪花新闻:https://www.xuehua.us/2018/06/02/%E4%B8%AD%E5%85%B4%E5%88%9A%E5%87%BA%E5%A4%A7%E6%B6%88%E6%81%AF-%E5%B7%9D%E6%99%AE%E5%8F%88%E6%9C%89%E6%96%B0%E5%8A%A8%E4%BD%9C%EF%BC%9F%E5%93%AA%E6%AD%A2%E7%BD%9A%E6%AC%BE%E5%9B%BE/zh-tw/

8、有吧!:http://news.have8.tv/18/0603/1977910.html

 

9、一亿网:http://www.coolncute.com/data/page.php?id=1114629

10、万维读者网:http://news.creaders.net/us/2018/06/02/1958799.html

11、《悉尼日报-澳华网》直接把文章小标题删除,来源写成综合新闻:http://www.chinesenews.net.au/navigator/huabian/7322525.shtml

12、加拿大家园网:http://www.iask.ca/news/world/2018/06/487103.html

三、不注明出处直接抄袭:

生活在蒙城网站则不写出处,直接抄袭:http://zaimengc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8923&highlight=%E4%B8%AD%E5%85%B4%E5%88%9A%E5%87%BA%E5%A4%A7%E6%B6%88%E6%81%AF

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禁闻网责任编辑: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