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的决心不变

2017年11月17日 6:22 PDF版 分享转发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文木李鱼

一名官员本周四在波恩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表示,美国坚持退出气候协定的决定,但仍会致力减排。

美国将致力于减少,但前提条件是不危及能源安全或者是市场竞争力。美国国务院代理国务卿加伯(Judith Garber)在波恩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发言表示,美国仍致力于缓解排放:“我们的政策原则给民众提供负担得起并且可靠的能源,以及促进效率和能源安全的市场,并且这个市场是开放型并且有竞争力的。”

她还补充表示,美国总统并没有改变立场,仍然计划尽早退出气候协议,但在晚些时候,如果条件对美国公民更加有利,对回归气候协议持开放态度。

加伯说,退出该条约需要4年时间,这并不意味着美国不去寻求遏制化石燃料排放:“不管我们对’巴黎协议’看法如何,美国将继续成为清洁能源和创新的领导者。”

美联社指出,加伯并没有排除美国会继续依赖煤炭的可能,她表示:“我们愿支持最干净、最有效率的发电资源。”

法新社报道,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实现“温室气体排放低于2度”的目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严控化石燃料,它是温室气体的主要来源。

加伯说,每个国家要自己决定哪些能源组合在一起能够满足所需。美国政府也在使用先进的核能源和限制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燃煤发电厂。

特朗普退出“”的决定违背了奥巴马政府曾经作出的承诺,即到2025年将美国的碳排放量削减2005年水平的26%至28%。特朗普还表示将削减美国对贫穷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的援助资金,美国曾承诺向绿色气候基金提供的25亿美元也成了空头支票。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