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喝咖啡可以降低肝癌風險,但並非人人合適
2020年04月07日 2:20 PDF版

【希望之聲2020年4月6日】(編輯:李智)英國Queen's University的研究小組在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會議上發表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喝咖啡的人患肝癌的風險較低。但一些人是不能喝咖啡的,這些人喝咖啡反而有害健康。
英國Queen's University的研究小組的這項研究歷時7.5年,研究者共計統計了英國國家生物庫中超過47萬人的咖啡飲用習慣,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面向中年人人群的研究之一。

研究人員發現,排除掉其它因素可能造成的影響后,相比起不喝咖啡的人群,喝咖啡的人群肝癌的風險低了50%。
研究作者Kim Tu Tran表示,這很可能和咖啡中含有的抗氧化劑有關,但是喝咖啡並不能像戒酒減肥之類的因素一樣直接預防肝癌。研究小組還調查了其他消化系統腫瘤與咖啡之間的聯繫,但是並沒有觀察到類似肝癌這樣明顯的差別。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 🔥靈魂之謎|中華文化|治國大道
原文鏈接:最新研究:喝咖啡可以降低肝癌風險,但並非人人合適!
請點贊轉發分享👇👇👇Follow Us 責任編輯:趙凌雲


臉書專頁
粉絲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