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最新研究:喝咖啡可以降低肝癌风险,但并非人人合适

2020年04月07日 2:20 PDF版 分享转发
coffee
(pixabay)

2020年4月6日】(编辑:李智)Queen's University的研究小组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的人患的风险较低。但一些人是不能喝咖啡的,这些人喝咖啡反而有害健康。

英国Queen's University的研究小组的这项研究历时7.5年,研究者共计统计了英国国家生物库中超过47万人的咖啡饮用习惯,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面向中年人人群的研究之一。

coffee
咖啡(pixabay)

研究人员发现,排除掉其它因素可能造成的影响后,相比起不喝咖啡的人群,喝咖啡的人群肝癌的风险低了50%。

研究作者Kim Tu Tran表示,这很可能和咖啡中含有的有关,但是喝咖啡并不能像戒酒减肥之类的因素一样直接。研究小组还调查了其他肿瘤与咖啡之间的联系,但是并没有观察到类似肝癌这样明显的差别。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原文链接:最新研究:喝咖啡可以降低肝癌风险,但并非人人合适!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赵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