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心髒的健康

【希望之聲2022年6月15日】(編輯:郭強)當你想到心臟健康的飲食時,一塊巧克力可能不是你添加到列表中的第一件事。然而,研究人員正在研究巧克力是否對健康有益 – 特別是對心血管系統。

研究
一些研究表明,吃巧克力與改善心血管健康之間可能存在聯繫。
大多數研究是觀察性的。這意味著研究人員查看了數據,但沒有試圖改變或測試它。
這類研究的結果可以幫助科學家提出理論,但它們並不能證明因素之間存在因果關係。
研究人員可以在其他類型的研究中發揮更積極的作用。例如,在對照試驗中,研究人員不只是觀察 – 他們通過讓人們做(或不做)某些事情來測試理論,比如服用特定的藥物。
來自這些類型研究的證據可以提供更有力的證據,證明因素之間存在因果關係,或者表明可能沒有因果關係。
與觀察性研究相比,沒有那麼多實驗研究測試心臟健康和巧克力之間的聯繫。

益處證明
一些研究表明,巧克力消費與我們已經知道對心臟健康有益的因素有關,比如降低血壓。
這些研究並沒有證明吃巧克力直接改善了心臟健康,但它們確實表明兩者之間可能存在有趣的聯繫。
黃烷醇的作用
研究人員認為,巧克力中的黃烷醇可能是其潛在心臟健康益處的關鍵。
黃烷醇在體內有許多與心血管健康有關的重要作用。例如,它們可以使血管更有彈性,提高胰島素敏感性,減少血小板的「粘性」,並有助於降低血壓。
黑巧克力比淡巧克力(如牛奶或白巧克力)含有更多的黃烷醇。因此,大多數研究使用黑巧克力而不是其他種類。

然而,這並不一定排除其他種類的巧克力也對健康有益。
2011年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分析發現,黑巧克力和淺巧克力- 以巧克力棒,巧克力飲料或巧克力糖果的形式 – 與心血管益處有關。
2015年發表在《心臟》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對21,000人進行了12年的跟蹤,還發現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似乎具有相似的心臟健康益處。
你應該吃多少巧克力?
沒有固定數量的巧克力,你需要吃,以獲得可能的心血管益處。
大多數研究都提出了一系列巧克力攝入量。每天吃30到100克巧克力,或者每周吃幾次某種形式的巧克力,你可能會受益。
這些建議還取決於其他因素,例如年齡,性別和其他健康狀況。
當研究人員試圖就「甜蜜點」達成一致時,許多人決定每周享用一到兩次巧克力。
巧克力的缺點
在你的飲食中添加巧克力有幾個可能的缺點,即使考慮到可能的健康益處。
額外的卡路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巧克力中的卡路里可以迅速增加:100克黑巧克力大約是500卡路里。
如果你在日常飲食中添加100克巧克力 – 研究建議的上限 – 你會在一周內攝入足夠的額外卡路里,以增加體重。23
請記住,大多數巧克力零食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巧克力的添加糖含量也可能非常高。
如果你遵循低脂肪或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計劃,試圖減肥或保持體重,或者你想限制你添加糖的攝入量,巧克力可能不會幫助你實現這些目標。

即使你適量地在飲食中加入巧克力,你仍然可能無法獲得健康益處 – 這取決於你選擇的產品。
大多數巧克力和可可產品(甚至是黑巧克力)的加工方式可以去除大部分黃烷醇。
在製造商開始用黃烷醇含量標記他們的產品之前,沒有好的方法可以知道我們正在享受的黃烷醇是否會提供黃烷醇的好處。
生活方式的改變可以預防心臟病,即使對於有家族史的人也是如此
總結
一些研究表明,當適量享用時,某些種類的巧克力可能對心臟健康有益。
未經高度加工的巧克力和可可可能含有黃烷醇,已被證明具有心血管健康益處。然而,許多其他食物,如茶和漿果,也含有這些化合物。
為了做出明智的選擇,您還需要考慮對巧克力心血管益處的研究的局限性,以及將其納入飲食的潛在缺點。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 🔥免費PC翻牆、安卓VPN翻牆APP
- 🔥靈魂之謎|中華文化|治國大道
原文鏈接:巧克力和心髒的健康


臉書專頁
粉絲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