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心脏的健康

【希望之声2022年6月15日】(编辑:郭强)当你想到心脏健康的饮食时,一块巧克力可能不是你添加到列表中的第一件事。然而,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巧克力是否对健康有益 – 特别是对心血管系统。

研究
一些研究表明,吃巧克力与改善心血管健康之间可能存在联系。
大多数研究是观察性的。这意味着研究人员查看了数据,但没有试图改变或测试它。
这类研究的结果可以帮助科学家提出理论,但它们并不能证明因素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研究人员可以在其他类型的研究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例如,在对照试验中,研究人员不只是观察 – 他们通过让人们做(或不做)某些事情来测试理论,比如服用特定的药物。
来自这些类型研究的证据可以提供更有力的证据,证明因素之间存在因果关系,或者表明可能没有因果关系。
与观察性研究相比,没有那么多实验研究测试心脏健康和巧克力之间的联系。

益处证明
一些研究表明,巧克力消费与我们已经知道对心脏健康有益的因素有关,比如降低血压。
这些研究并没有证明吃巧克力直接改善了心脏健康,但它们确实表明两者之间可能存在有趣的联系。
黄烷醇的作用
研究人员认为,巧克力中的黄烷醇可能是其潜在心脏健康益处的关键。
黄烷醇在体内有许多与心血管健康有关的重要作用。例如,它们可以使血管更有弹性,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减少血小板的“粘性”,并有助于降低血压。
黑巧克力比淡巧克力(如牛奶或白巧克力)含有更多的黄烷醇。因此,大多数研究使用黑巧克力而不是其他种类。

然而,这并不一定排除其他种类的巧克力也对健康有益。
2011年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分析发现,黑巧克力和浅巧克力- 以巧克力棒,巧克力饮料或巧克力糖果的形式 – 与心血管益处有关。
2015年发表在《心脏》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21,000人进行了12年的跟踪,还发现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似乎具有相似的心脏健康益处。
你应该吃多少巧克力?
没有固定数量的巧克力,你需要吃,以获得可能的心血管益处。
大多数研究都提出了一系列巧克力摄入量。每天吃30到100克巧克力,或者每周吃几次某种形式的巧克力,你可能会受益。
这些建议还取决于其他因素,例如年龄,性别和其他健康状况。
当研究人员试图就“甜蜜点”达成一致时,许多人决定每周享用一到两次巧克力。
巧克力的缺点
在你的饮食中添加巧克力有几个可能的缺点,即使考虑到可能的健康益处。
额外的卡路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巧克力中的卡路里可以迅速增加:100克黑巧克力大约是500卡路里。
如果你在日常饮食中添加100克巧克力 – 研究建议的上限 – 你会在一周内摄入足够的额外卡路里,以增加体重。23
请记住,大多数巧克力零食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巧克力的添加糖含量也可能非常高。
如果你遵循低脂肪或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计划,试图减肥或保持体重,或者你想限制你添加糖的摄入量,巧克力可能不会帮助你实现这些目标。

即使你适量地在饮食中加入巧克力,你仍然可能无法获得健康益处 – 这取决于你选择的产品。
大多数巧克力和可可产品(甚至是黑巧克力)的加工方式可以去除大部分黄烷醇。
在制造商开始用黄烷醇含量标记他们的产品之前,没有好的方法可以知道我们正在享受的黄烷醇是否会提供黄烷醇的好处。
生活方式的改变可以预防心脏病,即使对于有家族史的人也是如此
总结
一些研究表明,当适量享用时,某些种类的巧克力可能对心脏健康有益。
未经高度加工的巧克力和可可可能含有黄烷醇,已被证明具有心血管健康益处。然而,许多其他食物,如茶和浆果,也含有这些化合物。
为了做出明智的选择,您还需要考虑对巧克力心血管益处的研究的局限性,以及将其纳入饮食的潜在缺点。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 🔥灵魂之谜|中华文化|治国大道
原文链接:巧克力和心脏的健康


脸书专页
粉丝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