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评论、关注点赞

  • Facebook Icon脸书专页
  • telegram Icon粉丝交流群
  • telegram Icon电报频道
  • RSS订阅禁闻RSS/FEED订阅

示威者向政府总部扔汽油弹 警施催泪烟

2019年09月15日 20:14 PDF版 分享转发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香港示威者今天(15日)在未经警方批准下的集结游行愈演愈烈。据《明报》报道,下午5时许,有示威者将弹扔入政府总部,警方则施放催泪烟试图驱散。


香港警方表示,下午2时许,的示威者占用轩尼诗道的行车线,在场人士现正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属违法行为,呼吁在场人士尽快离开。

据《明报》报道,下午3时半左右,湾仔警署报案室暂停服务。警方表示,目前部分示威者已到达中环,占据轩尼诗道、金钟道及德辅道中,造成交通严重阻塞,警告示威者正进行未经批准集结,须立刻停止违法行为。

香港大批反修例示威者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今天(15日)下午仍然铜锣湾起步游行,最前排的市民走到湾仔外时,警员举起黄旗,示意是警方封锁线,约十名警察在警总外行人天桥观察。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轩尼诗道有店铺继续营业,在铜锣湾希慎广场外,有身穿黑色衣服及蒙面的市民高举美国国旗,又合唱美国国歌,也有人举起印有“特朗普”字眼的横额。

请点赞转发分享👇👇👇Follow Us 责任编辑: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