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行健《灵山》
Re: 高行健《灵山》
40名身着统一迷彩服的“战士”,列着整齐的方阵队伍,在炎炎烈日下认真地训练……
不要误会,这不是特种部队在集训,而是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城管局的“城管民兵”在训练。
8月1日建军节,武汉市首个城管武装部也在汉阳区城管局成立,首批40名城管人员加入了民兵队伍,成为该市首支兼城管、民兵身份的“两栖特种兵”。
城管武装部一经成立,质疑声随即纷至沓来。
不少人担忧,城管如果经过军事训练,暴力执法恐将“升级”。此外,对其身份合法性的质疑也甚嚣尘上。
接受法治周末记者采访的专家表示,城管武装部的成立于法有据,但对其还应加强监督和管理。而此次风波,城管部门应反思的也有很多……
不要误会,这不是特种部队在集训,而是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城管局的“城管民兵”在训练。
8月1日建军节,武汉市首个城管武装部也在汉阳区城管局成立,首批40名城管人员加入了民兵队伍,成为该市首支兼城管、民兵身份的“两栖特种兵”。
城管武装部一经成立,质疑声随即纷至沓来。
不少人担忧,城管如果经过军事训练,暴力执法恐将“升级”。此外,对其身份合法性的质疑也甚嚣尘上。
接受法治周末记者采访的专家表示,城管武装部的成立于法有据,但对其还应加强监督和管理。而此次风波,城管部门应反思的也有很多……
Re: 高行健《灵山》
非常想看非常想看非常想看
Re: 高行健《灵山》
看看 :D :D :D :D :D :D :D
Re: 高行健《灵山》
以下字符纯属本人为检测键盘而随意打出。
Re: 高行健《灵山》
谢谢~~~~~~~~~~~~~
Re: 高行健《灵山》
下载好几次了,有没有IPAD版
Re: 高行健《灵山》
为什么又要回复啊。。。。。。。。。。。。。
Re: 高行健《灵山》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Re: 高行健《灵山》
是写6*4的吗?不知好不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