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的老婆在神华咯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孙政才的老婆在神华咯
重庆孙书记的老婆胡颖原来在民生银行工作,也算是民生太太团的成员。后来,直接调到神华下面的培训学院当副院长了。为了方便她上班,神华还在金融街给租了个办公室,几乎不去郊区坐班。她还从民生那边带了好几个人过来,都是些有背景走关系的人。去年,还当了一把手,又弄了几个有关系的人,还提了自己的亲信当处长。多牛逼啊!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