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中國人權論壇提供中國人權狀況交流,中國人權報告,中國人權紀錄,中國的人權問題,中國人權現狀,中國人權白皮書探討交流。
  • Advertisement
本貼由熱心網友分享,或收集於網路,如侵犯您的權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如發現其它問題,請點帖子右上角的倒三角圖標舉報該帖。

Re: 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帖子波波來了 » 2012年7月4日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波波來了
見習禁友
見習禁友
帖子: 61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0.00

Re: 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帖子如月 » 2012年7月21日

我英文唔好~比點中文我看看啦~
如月
見習禁友
見習禁友
帖子: 5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0.00

Re: 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帖子真要殺漢奸 » 2012年8月4日

有沒有翻譯過來的簡體中文版呀我真想好好看看
真要殺漢奸
見習禁友
見習禁友
帖子: 24
用戶主題集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0.00

Re: 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帖子紅桃三 » 2012年8月13日

從未看過,只在電視中看到抗議過
紅桃三
見習禁友
見習禁友
帖子: 50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0.00

Re: 美國2011年中國人權報告

帖子小雞蛋 » 2012年8月13日

英文版下了背單詞啊~~好東西
小雞蛋
見習禁友
見習禁友
帖子: 6
用戶的貼子
手頭現金: 0.00

上一頁

回到 中國人權論壇

  • 火爆禁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