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正告筆會中的「有些人」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轉發】正告筆會中的「有些人」
筆會中「有些人」這些年打著「筆會」的幌子,你們騙取了多少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資金和正義愛心人士的捐贈,卻在背地裡瓜分私吞這些錢款。當你們在揮霍著這些被你們貪污的善款的時候,你們是否聽到那些被中共迫害的冤魂在哀嚎?那些正在冤獄中倍受折磨的「受難者」和他們的親屬在呻吟?你們正在喝著他們的血,嚼著他們的肉,啃著他們的骨……你們的良心都被狗吃了!
我2008年在曉波兄、余傑教授的感召下加入筆會,可卻在古稀之年看到好好的一個筆會卻被「有些人」搞成了如此混亂的爛攤子,甚至容下一張安靜的書桌。你們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見不得光,一旦公布帳務明細就得「見光死」,卻口口聲聲說是因為「筆會」的多數會員及很多受了「筆會」捐助的「受難者」都在中國境內,如果公布財務信息,會被中共當作證據對上述會員和「受難者」治罪。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好一個天衣無縫的借口,一切都是為了國內「筆會」會員和被捐助的「受難者」的安全考慮,原來你們從一開始就想好了這麼一個讓人不容辯駁的「擋箭牌」,難怪你們在貪污這些善款時能顯得那麼旁若無人、肆無忌憚!而且,吃相還如此難看!
讓人無比感動的是,你們在外揮霍著本應用來救濟的善款,在吃香喝辣時居然還能如此周到的考慮國內受難同道的安全!在此我想幫助國內所有「筆會」會員和本應得到捐助的「受難者」(對不起,我不能確定他們是否真的得到捐助,因為我沒有看到明細帳目)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但有一點我要正告你們,這些國內的「筆會」會員並不象你們那麼膽小如鼠,他們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甘願赴湯蹈火、粉身碎骨!他們哪個不被中共的特務們跟蹤監視過,遑論那些已經深陷囹圄的「受難者」們,哪有安全可言?你們卻安全的在外面說著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安全」考慮,簡直就是信口雌黃!
你們別再以保護國內會員和獲捐「受難者」的所謂「安全」做「擋箭牌」了,收起你們的虛情假意!請立即將「筆會」財務向全體會員公開,包括所有帳目明細,立即!!!
這些人我不用說名稱,大家也能猜出個七八分。對於這些人,我覺得他們應該自覺無臉再呆下去。當然,如果他們仍執迷不悟,筆會應該理直氣壯地對這些負資產給大家個說法。
春澗
(2015/09/16 發表)
我2008年在曉波兄、余傑教授的感召下加入筆會,可卻在古稀之年看到好好的一個筆會卻被「有些人」搞成了如此混亂的爛攤子,甚至容下一張安靜的書桌。你們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見不得光,一旦公布帳務明細就得「見光死」,卻口口聲聲說是因為「筆會」的多數會員及很多受了「筆會」捐助的「受難者」都在中國境內,如果公布財務信息,會被中共當作證據對上述會員和「受難者」治罪。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好一個天衣無縫的借口,一切都是為了國內「筆會」會員和被捐助的「受難者」的安全考慮,原來你們從一開始就想好了這麼一個讓人不容辯駁的「擋箭牌」,難怪你們在貪污這些善款時能顯得那麼旁若無人、肆無忌憚!而且,吃相還如此難看!
讓人無比感動的是,你們在外揮霍著本應用來救濟的善款,在吃香喝辣時居然還能如此周到的考慮國內受難同道的安全!在此我想幫助國內所有「筆會」會員和本應得到捐助的「受難者」(對不起,我不能確定他們是否真的得到捐助,因為我沒有看到明細帳目)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但有一點我要正告你們,這些國內的「筆會」會員並不象你們那麼膽小如鼠,他們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甘願赴湯蹈火、粉身碎骨!他們哪個不被中共的特務們跟蹤監視過,遑論那些已經深陷囹圄的「受難者」們,哪有安全可言?你們卻安全的在外面說著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安全」考慮,簡直就是信口雌黃!
你們別再以保護國內會員和獲捐「受難者」的所謂「安全」做「擋箭牌」了,收起你們的虛情假意!請立即將「筆會」財務向全體會員公開,包括所有帳目明細,立即!!!
這些人我不用說名稱,大家也能猜出個七八分。對於這些人,我覺得他們應該自覺無臉再呆下去。當然,如果他們仍執迷不悟,筆會應該理直氣壯地對這些負資產給大家個說法。
春澗
(2015/09/16 發表)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