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在思考,為啥玩不過政府呢?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老百姓在思考,為啥玩不過政府呢?
老百姓在思考,為啥玩不過政府呢?原因如下:
1、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2、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講法制;
3、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
4、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
5、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
6、你和他講接軌,他和你講文化;
7、你和他講文化,他和你講孔子;
8、你和他講孔子,他和你講老子;
9、你和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
用奶粉滅掉00后,
用考試滅掉90后,
用房價滅掉80后,
用失業滅掉70后,
用城管滅掉60后,
用下崗滅掉50后,
用拆遷滅掉40后,
用醫改滅掉30后,
……最後,活著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開兩會。
有人問:「啥是兩會呢」?
農民代表答:會養豬、會交配。
工人代表答:會掙錢、會消費。
民工代表答:會討薪、會下跪。
保姆代表答:會插足、會疊被。
藝人代表答:會炒作、會陪睡。
商人代表答:會賺錢、會逃稅。
官員代表答:會撒謊、會受賄。
股民代表答:會割肉,會流淚。
1、你和他講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2、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講法制;
3、你和他講法制,他和你講政治;
4、你和他講政治,他和你講國情;
5、你和他講國情,他和你講接軌;
6、你和他講接軌,他和你講文化;
7、你和他講文化,他和你講孔子;
8、你和他講孔子,他和你講老子;
9、你和他講老子,他給你裝孫子!
用奶粉滅掉00后,
用考試滅掉90后,
用房價滅掉80后,
用失業滅掉70后,
用城管滅掉60后,
用下崗滅掉50后,
用拆遷滅掉40后,
用醫改滅掉30后,
……最後,活著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開兩會。
有人問:「啥是兩會呢」?
農民代表答:會養豬、會交配。
工人代表答:會掙錢、會消費。
民工代表答:會討薪、會下跪。
保姆代表答:會插足、會疊被。
藝人代表答:會炒作、會陪睡。
商人代表答:會賺錢、會逃稅。
官員代表答:會撒謊、會受賄。
股民代表答:會割肉,會流淚。
1 篇帖子
• 分頁: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