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2号我要求進入美国驻台领事馆庇护

  • Advertisement
本贴由热心网友分享,或收集于网络,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如发现其它问题,请点帖子右上角的倒三角图标举报该帖。

今天11月2号我要求進入美国驻台领事馆庇护

帖子温起锋 » 2020年11月3日

大家好!
我是中国民主反共意见人士
我现在美国驻台领事馆,我要求進入美国AIT申请政治庇护。我来台湾已经快5年了,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我要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先生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以及台湾政府尽快协助我去美国,我在台湾得不到政治庇护,台湾没有政治庇护法律,我希望美国政府不要再对中共政府抱有任何幻想,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救援帮助。
温起锋
用户主题集
用户的贴子
手头现金: 已锁定
银行: 已锁定

回到 杂谈

  • 火爆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