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2号我要求進入美国驻台领事馆庇护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今天11月2号我要求進入美国驻台领事馆庇护
大家好!
我是中国民主反共意见人士
我现在美国驻台领事馆,我要求進入美国AIT申请政治庇护。我来台湾已经快5年了,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我要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先生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以及台湾政府尽快协助我去美国,我在台湾得不到政治庇护,台湾没有政治庇护法律,我希望美国政府不要再对中共政府抱有任何幻想,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救援帮助。
我是中国民主反共意见人士
我现在美国驻台领事馆,我要求進入美国AIT申请政治庇护。我来台湾已经快5年了,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政治庇护。我要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先生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以及台湾政府尽快协助我去美国,我在台湾得不到政治庇护,台湾没有政治庇护法律,我希望美国政府不要再对中共政府抱有任何幻想,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救援帮助。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